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管理 > 督查检查
太湖局组织开展环太湖西线2013年度第一次水行政执法联合巡查
发布时间:2013-06-14

  2013年6月6日至7日,根据太湖局的统一部署,太湖流域水文水资源监测中心组织开展了环太湖西线2013年度第一次水行政执法联合巡查活动。太湖流域水资源保护局,无锡、湖州、常州市县(区)两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参加了本次联合巡查活动。

  本次联合巡查范围覆盖环太湖西线无锡、湖州、常州段水域岸线,重点对危害太湖堤防安全、涉嫌擅自占用太湖岸线内滩地等违法行为和太湖管理范围内违法设置的水上餐饮经营设施进行了检查。通过检查较为全面地掌握了当前环太湖西线的水事活动情况。针对联合巡查中发现的水事违法行为,参加活动的单位认真商讨,提出了具体处理措施和建议。

  联合巡查期间,还专门召开以加强《太湖流域管理条例》监督检查为主题的座谈会。通过座谈,参加联合巡查的同志进一步提高了认识,一致表示,将按照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对违反《条例》规定的行为的监督检查。

  通过联合巡查活动的开展,集中发挥了流域区域执法合力,进一步加大了对水事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调动了流域区域水政支队、大队在加强河湖管理保护、推进《条例》贯彻执行方面的主动性。

 

检查宜兴周铁镇竺山湖生态湿地工程

检查环太湖公路(常州段)景观整治工程

召开联合巡查工作座谈会


(作者:赵彬 摄影:杨旭昌 责编:范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