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管理 > 督查检查
太湖局结合太湖高水位汛情开展太湖流域浙江省水行政执法联合巡查督查
发布时间:2016-05-18

  2015年5月14日,太湖局组织苏州市、无锡市,浙江嘉兴市和上海市“一湖两河”沿线共15家水行政主管部门,40余名水政监察员,开展太湖流域“一湖两河”水行政执法联合巡查活动。

  此次巡查突显高效宗旨,创新形式,将15家单位分为南北两线,南线从太浦河拦路港一路向西,巡查太浦河全线及环太湖苏州吴江区、吴中区段;北线从望虞河长江口一路南下,巡查望虞河全线及环太湖无锡新区,苏州相城区、高新区段。14日下午5时,南北两线在太湖水政执法基地顺利闭合。

  5月15日上午,太湖局在苏州管理局召开了太湖流域“一湖两河”水行政执法联合巡查会议,填写了水行政执法联合巡查登记表,登记了巡查发现的涉水问题,经充分讨论协商,均落实到相关单位跟踪处理。会上,各家单位就水行政执法工作座谈交流,气氛热烈。

南线队伍巡查至环太湖江浙省界处

北线队伍巡查至望虞河漕湖口

太湖流域“一湖两河”水行政执法联合巡查会议
 

(作者:金照青  摄影:金照青  责编:范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