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平台
太湖流域水科学研究院简介
发布时间:2018-07-25 00:00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太湖流域水科学研究和创新能力,加强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河海大学、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全面合作,协同研究解决太湖流域治理和管理中的重大问题,经友好协商,由四家单位作为发起单位,共建太湖流域水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太湖研究院)。


太湖研究院是由各单位本着平等原则,自愿结成的协同创新研究平台。


太湖研究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中央水利工作方针,推进流域水利创新体系建设,深化各单位全面合作的战略伙伴关系,发挥各单位优势,聚集研究太湖流域水问题的专家,遵循“密切合作、平等互利、问题导向、注重实效”的原则,搭建合作平台,拓宽合作领域,提高合作水平,形成合作联动、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太湖流域水科学研究格局,为流域治理与管理提供有力支撑。


太湖水利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