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黄卫良副局长带队赴苏州吴江开展示范区河湖长制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03 18:4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响应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要求,探索示范区河湖长制工作创新,4月3日,黄卫良副局长带队赴苏州吴江调研河湖长制工作。

  调研组查看了汾湖、元荡相关河湖长制工作现场,听取了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河长办以及汾湖高新区管委会关于河湖长制工作的介绍,围绕当前河湖长制工作中的重点难点以及如何推动示范区河湖长制一体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座谈交流。

  黄卫良副局长肯定了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河湖长制工作成效,希望各地进一步加强对示范区河湖长制一体化的研究与思考,深入挖掘生态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内涵,持续探索创新,不断总结优秀经验做法。黄卫良副局长还希望江苏省充分发挥在太湖淀山湖湖长协作机制中的作用,加强与浙江、上海等省市的沟通协作,共同推进协作机制落地见实效。

  河湖处、研究中心等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太湖水利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