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太湖流域管理局组织推进太湖流域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2 08:52 浏览次数:

为总结交流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工作经验,推动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工作在太湖流域率先全面开展,进一步提升流域水利工程管理现代化水平,2020年10月29日,太湖流域管理局在浙江金华组织召开太湖流域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推进会。太湖流域管理局副局长朱威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浙江省水利厅副厅长杨炯出席并致辞,水利部运管司派员到会指导。江苏、浙江、上海、福建、安徽省水利(务)厅(局)运行管理主管部门和金华市水利局负责同志和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考察参观了金华市的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和美丽河湖建设现场。各省市分别介绍了水利工程运行管理标准化工作开展情况、做法和经验。太湖局苏州管理局介绍了《关于推进太湖流域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的指导意见(讨论稿)》的相关内容。大家围绕如何深入推进太湖流域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朱威在总结讲话中,对各地在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太湖流域水利工程管理标准化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继续推动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工作不断深入,着力扭转各地进展不均衡的局面,解决工作推进中的突出问题,构建长效工作机制。二是要努力推进流域水利工程管理一体化水平,在“高质量”和“一体化”方面积极探索创新,促进流域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在全行业保持领先,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三是要推动建立工程管理标准化工作的交流合作机制,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合作,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共同提高。

太湖流域管理局副总工杨洪林,建设与运行管理处及苏州管理局的负责同志和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作者: 乔婧艺  责编:周丽芳)




太湖水利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