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太湖局召开应对疫情领导小组会议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流域水利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6 00:00 浏览次数:

3月13日,太湖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文庆组织召开太湖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太湖局统筹做好下阶段疫情防控和流域重点水利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0日专门赴湖北省武汉市考察疫情防控工作时所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经过艰苦努力,疫情防控形势发生积极向好变化,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果,但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越是在这个时候,越是要保持头脑清醒,越是要慎终如始,越是要再接再厉、善作善成。太湖局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水利部的相关工作要求,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工作,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夺取太湖局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吴文庆要求,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发挥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做到抗击疫情和流域水利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一是要做细做实,进一步完善细化全面复工后的防控要求,坚持严防严控。二是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统筹推进流域各项水利工作。三是要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四是要开展防疫期间一直坚守一线岗位职工的慰问,切实帮助困难职工解决实际问题。五是要做好口罩等防疫物资的调配和储备,适时进行补充。

会后,太湖局于第一时间印发了最新防控要求指南,就下阶段各项防控措施进行了再细化和再落实。

太湖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林泽新、黄卫良、朱月明,以及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作者:尤珍  邵曦钟)

太湖水利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