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上海市水务局阮仁良副局长一行来太湖局工作座谈
发布时间:2020-03-30 00:00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上海市水务局副局长阮仁良一行访问太湖局,围绕水利科技工作的总体做法和经验、“十四五”流域水利科技总体布局和规划战略研究等与太湖局进行座谈。太湖局副局长朱威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朱威对阮仁良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上海市水务局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要突破流域水利治理管理瓶颈、解决流域水利深层次的矛盾和问题,根本出路在于科技创新,要把科研技术成果“用在流域大地上”。

       结合调研主题,太湖局相关部门、单位分别就太湖流域水利科技工作进展情况、太湖流域水利科技工作顶层设计、支撑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水利工作、太湖流域水生态环境监测工作等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阮仁良高度评价了太湖局组织开展的流域水利科技工作。他表示,下阶段双方要继续围绕流域及上海水利工作中的重点、难点、痛点科技问题,在科研理论、科学方法、科技装备等领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和合作。

       上海水务局政策研究室、综合规划处、科技发展处、河长制工作处,上海市水务规划设计研究院、上海市水利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有关同志,太湖局规划计划处、河湖管理处、国际合作与科技处、水利发展研究中心及太湖流域水文水资源监测中心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1.jpg


(作者:诸发文     摄影:李睿环)

太湖水利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