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水保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0-08 00:00 访问次数:

     910日,水保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专题组织生活会。太湖局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马青锋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水保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张怡主持,水保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和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水保中心领导班子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暨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开展了八个专题学习研讨及谈心谈话等,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检视问题,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领导班子检视剖析材料和个人剖析材料。

会上,张怡代表水保中心领导班子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进展情况按照“五个重点查找”“五查五看”“三个对照”等要求,重点从六个方面进行问题检视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和廉政等五个方面剖析根源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在检视自身存在问题的同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和职工代表分别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上,其他党员逐个进行个人自我批评和互评,剖析在思想、工作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开诚布公提意见

马青锋组长在点评中指出,水保中心本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认真,基础扎实,领导班子和主要负责同志的检视剖析到位,努力方向明确,整改措施具体,会议效果较好。同时,马青锋组长还对水保中心党支部党建品牌创建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下阶段,水保中心党支部将按照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要求,进一步梳理检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

太湖水利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