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人事处(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0-08 00:00 访问次数:

 

2019年9月4日,人事处(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按照太湖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工作部署,党支部在认真开展学习研讨的基础上,党支部书记与支部党员开展了广泛的谈心谈话,听取支部党员的意见建议。党支部书记及支部中所有的党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在前期检视问题、形成个人问题台账的基础上,认真撰写个人剖析材料,为在组织生活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了认真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照检视问题的六个方面,逐一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随后,其他党员干部依次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在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支部党员干部都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的对照检查和诚恳的相互批评,不回避矛盾、不遮掩问题,突出关键要害,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副局长戴甦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支部党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戴甦同志在发言中要求支部党员干部要按照局党组的部署,对照整改清单,切实将问题整改到位,确保主题教育看到实实在在的效果。局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成员邵曦钟同志最后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认为会前准备充分扎实,主题教育组织到位,学习成效显著,整个会议聚焦主题,检视剖析见人见事见思想,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务实、针对性强,起到了党内生活锻炼党性修养的效果,并传达了下阶段进一步围绕检视出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的有关要求。

会上,支部还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了主题教育理论知识测试。

太湖水利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