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研究中心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专题交流会
2019-09-04 00:00 访问次数:

830日,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专题交流会,三位班子成员分别以企事业单位体制机制、县域节水型社会建设以及太湖流域片“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思路为题进行调研成果交流。研究中心及东南公司全体职工参加。  

研究中心本次主题调研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班子成员以问题导向,结合检视问题清单以及个人分工,聚焦党的建设、事业发展、重点项目和职工反应热烈的热点难点,经反复研究确定各自调研主题。调研过程采取了实地考察、座谈交流、问卷调查、个别访谈等多种形式,全面掌握情况,广泛听取意见,认真剖析问题根源,客观查找工作短板和不足,以干事创业的担当精神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形成专题调研成果。

何建兵书记指出,此次调研成果凝聚了各调研组大量心力心血,对当前企事业单位发展和重点项目推进具有宝贵的借鉴意义和推动作用,希望全体职工充分吸收这次主题教育专题调研的好经验、好做法,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工作举措,落实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目标任务上来,推动单位事业持续保持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就主题教育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太湖水利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