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水文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0-08 00:00 访问次数:

根据太湖局《关于认真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912日,水文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水文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健主持,水文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金松代表水文局党委到会指导会议邀请入党积极分子和预警项目驻场流动党员参加。

会前,支部按照太湖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认真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先后四次开展八个专题学习研讨,组织学习党史新中国支部书记讲授《知源头 守初心 明责任》专题党课,认真开展广泛的谈心谈话,听取支部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党支部书记及支部中的党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在前期检视问题、形成个人问题台账的基础上,认真撰写个人剖析材料支部党员对照要求认真做好个人问题检视,为组织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和支部中党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照检视问题的六个方面,逐一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随后,每名党员依次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过程中,支部党员干部都紧密联系个人思想与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的对照检查根源提出了努力方向整改措施开展诚恳的相互批评,既做到“红脸出汗”,又达到“凝心聚力”。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金松同志充分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效,认为会前准备充分扎实,主题教育组织到位,学习成效显著,检视问题深刻,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他强调,今后支部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质量,克服支部党员组成复杂性困难,让党员受教育时间最大化,让党员感受到组织的关心;普通党员也要结合主题教育成果,让自身检视问题的深度不断提高。

下阶段,水文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将按照主题教育有关要求,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


太湖水利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