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水文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弘扬斗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08 00:00 访问次数:

910日上午,水文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弘扬斗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太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浩云,水文局党委书记、局长孟庆宇,党委委员、副局长林荷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邀请1名群众代表参加。

大家集体学习了201993日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部分同志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

吴浩云同志充分肯定本次主题党日领学、数读、集体研讨的学习方式,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办”“靠什么”“怎么抓”五个方面做了学习辅导。吴浩云同志指出,斗争精神是中华民族的精神财富和我党的优良传统,伴随共产党人迈过一道道难关,成为中国革命胜利和改革开放的重要法宝。发扬斗争精神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有力思想武器,是应对国内外形势应和“四大考验”、“四种危险”的迫切需求。党员同志们要认真学习、加强理解、结合实际、积极践行,牢固树立斗争意识、磨炼斗争意志、讲究斗争艺术。大家要坚决贯彻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在水文信息化事业改革发展中把握斗争方向、明确斗争任务、掌握斗争规律、探求斗争方法,推进智慧太湖项目建设、水文情报预报等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推进流域水利改革事业的发展。

太湖水利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