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水文局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支部书记讲党史活动
2019-10-08 00:00 访问次数:

2019年9月10日,水文局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党员、预警系统驻场开发党员、部分职工参加活动,水文局副局长金松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

    根据太湖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支部书记张健同志以《知源头 守初心 明责任》为题,从为什么要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如何理解守初心、担使命等方面,结合个人党史、新中国史学习的认知和体会,从党的诞生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为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党课中,他以党史、新中国史上的一些典型事例,阐述了讲政治、讲大局、守初心、担使命对党的事业影响和重要意义。他强调,要通过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充分认清我们党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支部党员和职工要始终牢记单位和个人的初心和使命,找差距,查问题,自觉整改,切实增强为党的事业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要勇于担当,在工作中更好的践行初心使命。


太湖水利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