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9-28 00:00 访问次数:

根据太湖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和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部署,93日至95日,研究中心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元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自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研究中心准确把握主题和基本要求,扎实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结合单位实际以党小组为单元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邀请群众参加,班子成员分别参加所在党小组活动。会上全体党员依次逐个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查找,从六个方面逐一查摆问题并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个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何建兵书记要求,一是每名党员都要根据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个人问题台账表,做到一人一表,便于检查对照;二是要扎实抓好问题整改,有计划分步骤地推进,确保取得实效;三是要继续加强学习,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主题教育的新成效推动单位事业新发展。

太湖水利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