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水文局(信息中心)举办2019年党委中心组第十期(扩大)学习班
2019-08-30 00:00 访问次数:

826日,水文局(信息中心)举办党委中心组第十期(扩大)学习班,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会议由水文局(信息中心)党委书记、局长孟庆宇主持,党委委员、副局长林荷娟,水文局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各支部委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包括在中央政治局第15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内蒙古自治区调研考察指导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部分与会人员从开展主题教育的必要性、如何将主题教育的收获与工作实际相结合等方面做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巩固主题教育的丰硕成果,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自我革命勇气毅力,重整行装再出发

孟庆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进一步阐述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目标任务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表明党建工作的重要地位,着力推进正风肃纪,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的质量体现了全党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反映了党集中统一领导的政治优势;彰显了我们党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推进自我革命

学习结束后,孟庆宇还传达了《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查处万家寨公司违规公款宴请问题的情况通报》。


太湖水利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