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验交流
市河长制办公室举办上海市河长制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17-04-24 00:00 浏览次数:

  4月19日,市河长办举办了上海市河长制工作培训会议,培训内容包括河长制工作、名录外水体细化工作、城乡中小河道综合整治档案工作和河长制APP工作。市水务局副局长、市河长办副主任刘晓涛结合本市城乡中小河道综合整治和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就上海市河长制实施方案中的河长制组织体系、河长主要职责、河长制办公室设立、四项制度建设、主要任务和工作要求等内容进行了讲授。市档案局、市水利管理处及市水务信息中心的专家讲授了相关课程。

  通过本次培训,市河长办成员单位及各区河长办的相关同志从宏观层面深入了解了上海市河长制的内涵、工作目标和任务,帮助各区进一步落实名录外水体细化工作、掌握城乡中小河道综合整治档案管理方法、熟练操作并运用河长APP。

  市河长办成员单位及16个区河长办相关工作人员共155人参加培训。

太湖水利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