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流域水事
2024年福建省水利规划计划财务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30 来源:福建水利  浏览次数:

1月26日上午,省水利厅在沙县召开全省水利规划计划财务工作座谈会,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余德贵出席并讲话,省发改委农村经济处、国家开发银行福建省分行、省水投集团等单位有关同志应邀参会。

余德贵全面总结了2023年全省水利规划计划财务工作,充分肯定了取得的明显成效,部署安排2024年重点工作。他强调,2024年要按照全省水利工作会议部署,运用水利服务基层小分队机制,全力推进水网先导区建设,力争完成水利投资580亿元以上;要完善水利规划体系,压茬推进项目前期,强化重大水利项目特别是国债项目的投资计划执行,深化投融资改革,以数字化赋能规划计划财务工作;要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加强资金使用监督管理,奋力推动全年规划计划财务工作更上新台阶,为福建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会上,省水利厅计划财务处传达学习了2023年全国水利规划计划工作座谈会精神,各设区市水利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农业农村局围绕2023年规划计划财务工作情况及2024年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永春县、武平县水利局分别介绍了谋划推进水利项目前期、县级水网规划建设的经验做法。

各设区市水利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农业农村局,以及省水利厅机关有关业务处室、厅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