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流域水事
安徽省水利厅组织开展定点帮扶入户走访做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5 来源:安徽水利  浏览次数:

为帮助贫困户打赢脱贫攻坚战,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效,12月22日至24日,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军,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维国带队,分三个批次组织厅机关帮扶责任人赴颍上县陈桥镇李庄村和垂岗乡墩黄村入户走访慰问,开展为贫困户做实事活动。

厅机关帮扶责任人深入帮扶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生产生活、困难问题等情况,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及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鼓励贫困群众自强自信,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并给帮扶贫困户送去慰问品。入户走访活动期间,还组织开展了为贫困户做实事活动,现场主动购买草莓、瓜萎等农副产品,实施消费扶贫。通过此次入户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推进了联系帮户工作,帮助贫困户稳脱贫、不返贫,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