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流域水事
江苏省防指连夜视频调度会商“黑格比”防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5 来源:江苏水利  浏览次数:

8月4日晚,江苏省防指副指挥、省水利厅厅长陈杰组织防御第4号台风“黑格比”视频会商会,传达贯彻省委省政府领导指示要求,视频连线苏州、无锡、盐城、南通市防指,进一步部署当前台风防御各项措施。

陈杰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目标不动摇;二是全力做好船只回港避风,海上、江上、湖上作业人员及近海养殖人员上岸避险等工作,确保不漏一人;三是强化应对处置,重点关注城市易涝区、施工场所、危旧房、简易工棚、设施农业等部位的防守;四是强化值班值守,保证信息畅通,督导组加强指导检查,确保将台风灾害损失降到最低。

“黑格比”已于4日20时进入吴江境内,近中心最大风力9级(23米/秒)。预计将以每小时25-30公里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省防办已于当日下午下午派出4个督查指导组赴苏州、无锡、南通、盐城市协助指导各地做好台风防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