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流域水事
安徽省水利厅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05 来源:安徽水利  浏览次数:

为弘扬宪法精神,落实宪法宣誓制度,3月1日,省水利厅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厅党组书记、厅长王荣喜监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维国领誓,厅领导姚继冬、储涛,厅二级巡视员及厅机关全体公务员参加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现场庄重、严肃。宣誓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领誓人面向国旗国徽,手抚宪法、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列队站立、跟诵誓词。

王荣喜监誓后对大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定政治信仰,做到对党忠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做到发自内心、表里如一、言行一致,把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二要增强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坚持宪法至上,带头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三要立足工作岗位,依法履职尽责。忠诚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自觉按法定权限、规则、程序办事,敢作善为、开拓进取,为推动新阶段全省水利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四要严守廉洁纪律,永葆清廉本色。树牢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加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思想上保持警醒,工作上严格要求,生活中严以律己,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公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