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流域水事
安徽省水利厅召开2024年全厅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2 来源:安徽水利  浏览次数:

3月8日,省水利厅召开全厅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及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国务院及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部署,总结2023年全厅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王荣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姚继冬就做好纪检监察工作作具体安排。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维国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厅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充分认识这一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和精髓要义,怀着深厚感情、坚定信仰、强烈使命把这一重要思想领会深、把握准、落到位。

会议要求,全厅系统要扎实做好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推进全省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化“三不腐”一体推进,不断铲除腐败滋生的土壤和条件;驰而不息纠治“四风”顽疾,常态长效深化作风建设;精心组织集中性纪律教育,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继续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全厅系统纪检部门要认真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及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突出“两个维护”深化政治监督,以“三不腐”不断铲除腐败滋生的土壤和条件,坚决筑牢中央八项规定堤坝,大力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锻造过硬纪检监察铁军,把全厅系统党的自我革命抓具体抓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