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流域水事
安徽省水利厅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4-03-13 来源:安徽水利  浏览次数:

近日,省水利厅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机关党委书记徐维国主持会议并作点评。省直机关工委派员到会指导。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姚继冬出席会议。厅直各单位党委(党支部)书记,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各处室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部分厅直单位、厅机关处室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其余党组织书记书面述职。徐维国对现场述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与会人员分别开展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全厅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推动党建高质量发展。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树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持续巩固深化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精心组织集中性纪律教育,规范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要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