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流域水事
浙江省水利厅召开全省幸福河建设思路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4-28  浏览次数:

【本站4月28日讯】为进一步研究完善幸福河建设思路,我厅于近日组织召开幸福河建设思路平原河网片区座谈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钱塘江流域中心介绍了我省幸福河建设的总体思路,南浔区水利局介绍了当地“五化”幸福河建设的实践与探索。杭州、湖州、嘉兴市水利局分别介绍幸福河建设相关工作部署、谋划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全省幸福河建设总体思路进行了交流探讨。

杨炯对幸福河前期谋划工作成效表示肯定。杨炯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按照四个工作体系要求,强化河湖基础调查,深入谋划幸福河建设思路;要积极沟通对接,抓住“十四五”规划编制有利时机,加强幸福河建设重大项目谋划;要继续发挥示范先行优势,在省级确定的总体框架下,根据地域特色制定一市一策、一县一策,因地制宜做好幸福河建设和河湖管理的谋划工作,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杭州、湖州、嘉兴3个设区市水利局分管领导和处室负责人、部分县级水利部门代表,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镇村代表以及厅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等共4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