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管理 > 水土保持
太湖流域管理局召开流域片水土保持监督管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21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太湖流域片水土保持生态文明建设,11月18日太湖流域管理局在杭州召开流域片水土保持监督管理座谈会,太湖流域管理局吴浩云副局长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座谈讨论了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太湖流域片水土保持监督管理工作的思路,重点学习和讨论了《水利部关于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规范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的通知》,就落实生产建设单位水土保持验收主体责任、规范水土保持验收材料报备程序和要求、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等事项进行了座谈。会议还讨论了《加快太湖流域片生态清洁小流域建设的指导意见》(初稿)。
  吴浩云副局长强调,流域各级水土保持部门要认真领会贯彻十九大提出的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等要求,扎实推进“放管服”,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加强生产建设项目事中事后监管,突出重点、分类管理,加强现代化手段应用,建立健全水土保持诚信体系,切实做好新时代水土保持监督管理工作。
  江苏、浙江、上海、福建、安徽省(市)水利(水务)厅(局)水土保持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臧贵敏 责编:李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