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投标公告
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关于太湖流域重要河湖岸线保护与利用规划(太湖江苏段、望虞河)项目的中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29

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太湖流域管理局水利发展研究中心的委托,就“太湖流域重要河湖岸线保护与利用规划(太湖江苏段、望虞河)项目”项目(项目编号:19102601)组织采购,评标工作已经结束,中标结果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编号:19102601

项目名称:太湖流域重要河湖岸线保护与利用规划(太湖江苏段、望虞河)项目

项目联系人:沈斌、雷高鸣

联系方式:86-21-62791919×169、191

二、采购单位信息

采购单位名称:太湖流域管理局水利发展研究中心

采购单位地址:上海市虹口区纪念路486号16楼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陈文召、单玉书;86-21-25101325、25101309

三、项目用途、简要技术要求及合同履行日期:

太湖流域重要河湖岸线保护与利用规划(太湖江苏段、望虞河)1项

四、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上海市延安西路358号美丽园大厦14楼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沈斌、雷高鸣;86-21-62791919×169、191

五、中标信息

招标公告日期:2019年04月19日

中标日期:2019年05月15日

总中标金额:208.0 万元(人民币)

中标供应商名称、联系地址及中标金额:

序号

中标供应商名称

中标供应商联系地址

中标金额(万元)

1

江苏省太湖水利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苏州市东吴北路98号

208.000000

本项目招标代理费总金额:2.364 万元(人民币)

本项目招标代理费收费标准:

参照《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计价格[2002]1980号、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所规定的服务招标收费标准计取。


评审专家名单:

宓芸、时荣伟、熊江平、许红艳 、李琛

中标标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

为贯彻国家长江经济带和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落实中央关于河长制湖长制有关任务要求,进一步加强河湖岸线空间用途管控,水利部批复《太湖流域重要河湖岸线保护与利用规划项目任务书》(水规计〔2019〕24号),明确了太湖流域重要河湖岸线保护与利用规划编制的主要任务、工作内容和基本要求。规划范围为“一湖两河”,即太湖、望虞河和太浦河水陆交界线及陆域一定宽度的带状区域,规划现状基准年为2018年,规划水平年为2030年。

六、其它补充事宜

(1)本公告的发布日期:2019年5月15日,公告有效期为1个工作日。

(2)如有投标人对上述中标结果有质疑,请在本公告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代理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