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投标公告
太湖流域水资源监控与保护预警系统水量水质自动监测站比测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08-17

日期:2018年8月16日

项目编号:16102619

  1.太湖流域管理局水文局(信息中心)(招标人)和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招标代理)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就太湖流域水资源监控与保护预警系统水量水质自动监测站比测项目进行密封投标。

  2.项目概况

  太湖流域水资源监控与保护预警系统项目是国务院批复的《太湖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总体方案》中明确的重点项目之一,也是国务院部署加快推进的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打捆子项,是加强流域水资源管理、贯彻落实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和《太湖流域管理条例》的重要基础性工作。

  水量水质信息采集系统是太湖流域水资源监控与保护预警系统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建设水量水质自动监测站点40个,其中标准水量水质自动监测站16个、常规水量水质自动监测站20个、浮标水量水质自动监测站4个。比测工作是为了考核和判断水量水质自动监测站仪器的运行合理性,确保监测数据的准确和精度,是水量水质自动监测系统建设期间一项必要内容。本项目建设内容为40个水量水质自动监测站水量和水质比测工作。

  3.本次招标的合格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须具备省级(或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实验室资质认定(CMA)证书;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应于2018年8月22日起至2018年8月27日止之间每天的9:00~16:00时(北京时间),至上海市延安西路358号14楼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本招标文件每套人民币伍佰元(RMB500),售后不退,购买标书时应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5.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太湖网(www.tba.gov.cn)、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网站(www.shabidding.com)发布。

  6.本次招标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7.投标文件应于2018年9月11日上午10:30时(北京时间)前递交到上海延安西路358号美丽园大厦19楼1901会议室。投标人代表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应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以及本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8.兹定于2018年9月11日上午10:30时(北京时间),在上海延安西路358号美丽园大厦19楼1901会议室公开开标。届时请各投标人委派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9.监督部门:太湖流域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

 

  招 标 人:太湖流域管理局水文局(信息中心)

  详细地址:上海市纪念路486号11楼

  电话号码:021-25101259

  传真号码:021-25101254

  联 系 人:邓丽丽、杨旭昌

 

  招标代理: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上海延安西路358号美丽园大厦14楼

  邮政编码:200040

  电话号码:021-62791919-169、191

  传真号码:021-62791616-169、191

  电子信箱:shenbin@shabidding.com、leigaoming@shabidding.com

  联 系 人:沈斌、雷高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