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局部署
吴浩云副局长讲授专题党课
2019-08-21 00:00 访问次数:

82日,太湖局吴浩云副局长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水资源管理处、水资源节约与保护处、水文局机关及蓝泰公司在沪全体职工现场参加学习,监测中心全体职工通过视频参加。

为了让党课更具针对性,吴浩云副局长紧密结合学习和调研成果,课前精心准备了50多页的PPT,分别从初心和使命是什么、政党的本质是什么、感悟水利人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初心使命的几点思考等四个方面,分享主题教育的核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感悟。系统的从初心的含义,习近平总书记初心提出的过程论述到水利人创新创造、求实奋斗、科学梦想、团结奉献的具体案例,并在几点思考中希望太湖人不断“悟初心、担使命、推工作”,延续好红色文化血脉,筑牢好党的精神家园,建设好美丽的太湖流域。本次主题教育党课化繁为简、变难为易,引导与会人员进一步认识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现实指导意义

吴浩云最后希望共同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党章党规,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求真务实干事创业,推进作风和纪律建设,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动力,始终保持锐意创新的勇气,切实练就攻坚克难硬本领,在落实国家节水行动、做好水资源管理、完成智慧太湖1.0建设、加强监测预测预警、保障流域水安全中再创佳绩。


太湖水利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