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局部署
黄卫良副局长讲授专题党课
2019-08-21 00:00 访问次数:

   8月19日,黄卫良副局长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财审处、河湖处、事业中心及太湖、震达公司在沪职工参加学习。

   黄卫良副局长紧密结合主题教育学习和工作实践,围绕四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一是强化理论学习武装,守住初心;二是强化队伍能力建设,增强担使命的本领;三是强化党支部建设,增强干事创业的动力;四是担好使命,落实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最后对财务经济、审计监督、河湖管理与督查、后勤保障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党课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又紧贴工作实际,提高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识,对进一步推进财务经济、审计监督、河湖管理与督查、后勤保障工作的开展,深化大家对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的认识和理解,具有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

太湖水利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