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局部署
太湖流域管理局召开警示教育干部大会
2019-07-25 00:00 访问次数:

2019年7月1日,太湖流域管理局坚决落实水利部党组决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警示教育干部大会,会上通报了驻部纪检监察组2019年上半年查处违纪违法问题情况,以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为鉴开展警示教育。太湖流域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文庆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吴浩云、朱威、徐洪、黄卫良、朱月明、戴甦、吴志平出席会议。

吴文庆要求,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案为鉴,深刻反思,吸取教训,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他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组织观念,始终保持对党和组织的忠诚。要恪尽职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良好作风,勇于担当、依法行政,诚心诚意为流域群众办实事,尽心竭力解难事,兢兢业业把流域水利的事办好。要严于律己、率先垂范,从严管理队伍,扎牢制度的笼子,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把反腐倡廉融入水利工作的各个环节,落实在行动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为流域水利现代化事业提供政治保障和精神支撑。

纪检组组长朱月明结合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和太湖流域管理局干部队伍思想实际,就加强党员干部廉政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以案为戒,知敬畏,守底线;要以上率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面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抓好重点领域风险防控,强化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太湖流域管理局机关全体参照公务员管理人员,在沪企事业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苏州管理局、水文水资源监测中心相关人员通过视频会商系统参加会议。

太湖水利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