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局部署
林泽新巡视员讲授专题党课
2019-08-12 00:00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发挥基层党支部力量,加强基层干部职工理想信念教育,86日,局党组成员、巡视员、总工林泽新为基层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局办公室、规计处、研究中心及东南公司党员职工参加。

专题党课上,林泽新巡视员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逻辑合理性、党员性质与义务、加强作风建设、提升业务工作能力以及检视问题等五个方面联系水利工作实际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讲解。本次授课还设置了现场提问现场解答环节,职工们纷纷结合实际提出了自身在工作、生活及学习中遇到的困惑及难题,林泽新巡视员就党务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年轻职工缓解工作生活心理压力、新进人员正确认识岗位工作、保持自律学习习惯、把理论知识更好地运用到实际等方面进行了逐一解答。

专题党课内容富含哲理,形式新颖灵活,互动气氛浓厚。通过林泽新巡视员深入浅出的系统讲解,与会党员职工进一步认识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渊源和历史意义,更深入、全面地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内涵,并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课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学习,用新思想、新理论武装头脑,增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自我教育和自我锤炼意识,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做“守初心,担使命”的好党员,切实肩负起在新时代流域水利工作改革中的使命担当。


太湖水利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