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局部署
太湖流域管理局党组聚焦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体学习研讨
2019-07-25 00:00 访问次数:

       201975日,太湖流域管理局举办党组中心组第十五期(扩大)学习班,专题学习研讨加强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太湖流域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文庆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朱威、徐洪、黄卫良、朱月明、戴甦,副总工,各部门、单位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局领导徐洪、黄卫良、朱月明、戴甦作了交流发言。

吴文庆指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全党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方面必须遵守的刚性约束,也是最重要、最根本、最关键的纪律和规矩。他强调,党员干部要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坚定政治信仰,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带头遵法学法守法用法,强化日常管理监督,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加强对年轻同志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教育,以严和实的精神狠抓工作落实,不断展现新作为、取得新突破,为流域水利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吴文庆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和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十六字”治水方针和有关治水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牢固树立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理念,积极服务生态文明战略和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全面强化监管,补齐补强短板,加强统筹协调,依法科学调控,深化流域综合治理,全面推动流域管理与治理提质增效、提档升级。

太湖水利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