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局部署
太湖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08-12 00:00 访问次数:

8月7日,根据中央和水利部党组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要求,太湖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吴文庆主持,局领导林泽新、朱威、徐洪、黄卫良、朱月明、戴甦、吴志平出席会议。

会上,局领导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学习了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精神。随后,吴文庆带头发言,其他局领导逐一发言报告,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查,逐一进行发言报告,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会议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太湖局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结合学习研讨,对照党章党规,进行自我检查。要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水利部党组工作要求检视问题结合起来,对照一次就提醒一次、扯一次袖子,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太湖水利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