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局部署
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举办2019年党组中心组第九期(扩大)学习班
2019-07-25 00:00 访问次数:

 2019年6月11日,太湖流域管理局举办党组中心组第九期(扩大)学习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14”重要讲话精神,对学习“3.14”重要讲话精神回头看。党组书记、局长吴文庆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吴浩云、朱威、徐洪、黄卫良、朱月明、戴甦,副总工,各部门、单位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采用重点发言和自由发言相结合的形式,局领导朱威、徐洪,政法处、财审处、人事处、水资源处、水文局(信息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作重点交流发言,与会其他同志针对一些问题作了即兴交流。

吴文庆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自觉。新时期中央水利工作方针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时代治水兴水工作的全面系统部署,我们要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把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精神转化为推进流域水利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实际行动。

吴文庆充分肯定了太湖局前一阶段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的成效,但也指出,太湖局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方面,与党中央、水利部党组要求相比还存在不小差距,要以更高标准查找学习贯彻的差距短板,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精神推动流域水利改革发展实现新突破。

吴文庆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勤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精神,不断丰富完善流域治理与管理思路,持续深入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部党组工作要求,坚决做好防汛抗旱保供水等关系民生福祉的大事,营造清廉务实、担当作为的政治生态。


太湖水利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