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局部署
太湖流域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2019-07-25 00:00 访问次数:

2019年7月22日,太湖流域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主题教育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吴文庆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林泽新、吴浩云、徐洪、黄卫良、戴甦,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直属机关党委汇报了前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会议讨论了《太湖流域管理局党组关于进一步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

吴文庆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指示批示及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党组成员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研讨、带头调查研究、带头检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领导小组及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对部门、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督查指导,推进太湖流域管理局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在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上抓细抓实,以主题教育成效促进流域水利工作迈上新台阶。

太湖水利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