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局部署
朱威副局长讲授专题党课
2019-08-21 00:00 访问次数:

8月16日,朱威副局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好党员和好干部”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防御处、国科处全体干部职工,以及苏州局支部代表在上海参加党课学习,苏州局其他干部职工以异地视频方式参加。

朱威副局长课前精心准备,课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从两个方面进行了讲授。一是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他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共产党员的八项义务,重温了党员相关权利,要求大家要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方法;二是如何当一名好干部,他阐述了自己对于“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新时代好干部标准的理解,并就在工作中如何提高干部的情商谈了自身体会

此次专题党课紧贴工作实际,生动而深刻,进一步强化了与会党员的党员意识和身份自觉,增强了党员干部自我约束、自我修养、自我提升的意识和能力,提升了大家对于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的认识和理解。


太湖水利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