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局部署
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举办2019年党组中心组第十一期(扩大)学习班
2019-07-25 00:00 访问次数:

        2019年6月26日,太湖流域管理局举办党组中心组第十一期(扩大)学习班,专题学习党的政治建设。党组书记、局长吴文庆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朱威、徐洪、黄卫良、朱月明、戴甦、吴志平,副总工,各部门、单位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随后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局领导朱威、徐洪、黄卫良、朱月明、戴甦、吴志平作了交流发言。

吴文庆指出,中国共产党历来重视党的政治建设,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能力,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政治基础。他强调,要坚定不移把住政治建设的“方向灯”,掌握核心要义;坚定不移把牢政治建设的“方向标”,抓好贯彻落实;坚定不移把稳贯彻执行的“方向盘”,努力做到知行合一。

吴文庆要求,太湖局各级领导干部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切实把政治建设贯彻到谋划事业发展、制定目标、部署任务、推进工作的实践中去,坚决做到思想上对标对表、行动上紧跟紧随、执行上坚定坚决,切实把党的政治建设成果应用到流域水利监管、河湖水域管理、防洪防台供水安全保障、水资源节约管理与保护、综合治理及综合管理等工作上来,以政治建设统领流域水利工作。


太湖水利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