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局部署
太湖流域管理局党组聚焦理想信念集体学习研讨
2019-07-25 00:00 访问次数:

    201975日,太湖流域管理局举办党组中心组第十六期(扩大)学习班,专题学习研讨党员干部在新时代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太湖流域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文庆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朱威、黄卫良、朱月明、戴甦、吴志平,副总工,各部门、单位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和《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局领导朱威、黄卫良、朱月明、戴甦、吴志平作了交流发言。

吴文庆指出,理想信念在党的思想建设中有着特殊的重要地位,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和经受住任何考验的精神支柱。在党的思想建设中,抓住理想信念,就牵住了“牛鼻子”,拧住了“总开关”。

吴文庆强调,坚定理想信念要体现在抓学习、固根本,勇担当、善作为,严自律、守公德上。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为奋力谱写太湖流域绿水青山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太湖水利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