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局部署
吴志平副巡视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暨太湖震达公司党支部学习会
2019-08-12 00:00 访问次数:

85日,吴志平副巡视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太湖震达公司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公司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讲授前,全体与会人员先进行了一次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点现场测试。讲授中,吴志平副巡视员以“立足岗位,坚守宗旨”为题,重点围绕为人民服务是党的唯一宗旨、以人民为中心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体现、党的方针政策体现党的宗旨、守初心担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及立足岗位、践行宗旨等五个方面为大家阐述了党员宗旨意识的核心要义。最后吴志平副巡视员还结合公司的发展定位对公司今后在经济建设、服务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公司的全体党员干部能够在本职岗位中践行宗旨意识,进一步促进企业提质增效、做优做强,努力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本次专题党课内容丰富,与实际工作和现实生活联系紧密,让大家深受感染,收获很大。学习会上,大家还集中观看了《可爱的中国》第一季之“一江一站一生情”,讲述了一名基层水文工作者张斌的平凡故事,该同志长达14年独自一人坚守在长江上游岗拖水文站,用平凡的工作书写了不平凡的事迹。支部党员代表还带领大家集体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等重要讲话内容。

太湖水利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