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局部署
太湖流域管理局党组聚焦党史、新中国史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2019-08-12 00:00 访问次数:

2019年8月7日,太湖流域管理局举办党组中心组第二十期(扩大)学习班,聚焦党史、新中国史开展集体学习研讨。党组书记、局长吴文庆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林泽新、朱威、徐洪、朱月明、戴甦、吴志平,副总工,各部门、单位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局领导林泽新、朱威、徐洪、朱月明、戴甦、吴志平和部分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学习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吴文庆指出,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有助于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吴文庆强调,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必须牢牢把握中国共产党历史发展的主线和主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他要求,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把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和理解;要把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与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水利部党组工作要求结合起来,不断推动流域水利改革发展;要把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作为党员干部日常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不断丰富学习形式,创新学习载体,增强学习实效,引导各级党员干部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持续提高履职本领,形成新时期流域管水治水兴水强大合力。


太湖水利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