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局部署
太湖流域管理局举办2019年党组中心组第八期(扩大)学习班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7-25 00:00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月10日,太湖流域管理局举办党组中心组2019年第八期(扩大)学习班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水利部部署会议精神,按照水利部党组和上海市建设交通党委要求,专题研究部署太湖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党组书记、局长吴文庆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林泽新、吴浩云、朱威、徐洪、黄卫良、戴甦,副总工,各部门、单位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局领导朱威、戴甦分别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上海市建设交通系统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局领导林泽新、吴浩云,副总工杨洪林、陈万军,办公室、规划计划处、苏州管理局、水土保持中心站主要负责同志作重点交流发言。

吴文庆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具体目标和基本要求,要将践行宗旨守初心、知重负重担使命、对标看齐找差距、锐意进取抓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程,要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上下功夫、求实效。

吴文庆强调,太湖局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统筹推进、确保实效。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有所得、有所获。要通过主题教育,切实解决太湖局少数干部职工不作为、不担当、推诿扯皮现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组织协调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巡回指导组要采取巡回指导、随机抽查、调研访谈等方式,加强对直属单位的督促指导,确保主题教育质量。

太湖水利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