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太湖要闻
中共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10-14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中共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中共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直属机关第四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以下简称“太湖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威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林泽新、徐洪、朱月明、吴志平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戴甦作第三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局党组成员、机关纪委书记聂勇主持会议并作第三届机关纪委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第三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和机关纪委工作报告,以书面形式审查了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第三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工作报告决议,选举产生了第四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

朱威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第三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工作。他强调,新一届机关党委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流域水利高质量发展。一要充分认识机关党建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基础、是中心工作落实的重要保障、是队伍建设的重要依托、是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渠道,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提高太湖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水平。二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机关党建的职责定位,切实履行使命任务,在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上体现高质量,主动展现机关党建新时代新作为。三是加强机关党委能力建设,新一届机关党委要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履职尽责,努力做对党忠诚、勤奋学习、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廉洁自律的表率。

会后,第四届机关党委、纪委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副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副书记。

太湖局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作者:严梦黎  责编:周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