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太湖要闻
太湖局召开局务会议 部署元旦春节期间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1231201024.jpg

2020年12月31日,太湖局局长吴文庆主持召开局务会议,安排部署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相关工作。会议通报了太湖流域和水利系统内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强调了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要求。

太湖局局长吴文庆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必须认真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各项工作。一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始终保持警惕、严密防范,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二要驰而不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三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突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扎实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四要认真执行值班制度,遵守值班纪律,确保突发事件迅速有效处置,同时组织做好离退休干部、生活困难职工的走访慰问活动;五要倡导勤俭节约文明过节新风尚,坚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落实“光盘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太湖局领导林泽新、朱威、徐洪、黄卫良、朱月明、戴甦、吴浩云、吴志平出席会议,纪检组长朱月明对元旦春节期间突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副总工杨洪林,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邵潮鑫  摄影:尤珍  责编:周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