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太湖要闻
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孙志禹副总经理一行来太湖局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0-05-20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志禹一行访问太湖局,围绕支撑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跨界河湖协同治理与保护、流域水利科技支撑保障等与太湖局进行座谈。太湖局局长吴文庆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吴文庆局长代表太湖局对孙志禹副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太湖局相关部门、单位分别就长三角一体化水安全保障规划及示范区水利专项规划编制、示范区水环境治理与跨界水体联保共治等方面汇报和交流了太湖局参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相关工作情况。

  孙志禹副总经理首先对太湖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太湖局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中发挥的突出作用给予了高度赞扬,简要介绍了三峡集团支撑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下步战略构想。孙志禹副总经理表示,三峡集团与太湖局师出同门、渊源深厚,恳请太湖局积极支持三峡集团上海区域分支机构、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明确要求相关单位在水利规划、水利勘测设计、水利科技项目研究等方面做好太湖局的技术支撑与保障。

  吴文庆局长最后表示,太湖局将进一步加强与三峡集团的合作,为三峡集团相关业务开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与保障,希望双方下一步在科研合作、太湖研究院平台作用发挥、信息共享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聚焦太湖流域重点问题,强化研究成果应用,共同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作出新的贡献。


(作者:丁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