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太湖要闻
【洪水防御动态】太湖局召开太湖流域防汛抗洪工作新闻通气会
发布时间:2020-07-17  浏览次数:

7月17日7时太湖水位4.65米,达到保证水位。流域地区河网54个河道、闸坝站超警戒,其中28个站点超保证,11座大中型水库超汛限。太湖防总、太湖局于当日8时启动防汛I级应急响应。

为使公众更好地了解太湖流域防汛抗洪工作,17日下午,太湖局在上海召开太湖流域防汛抗洪工作新闻通气会,向有关媒体通报流域防汛形势和已开展的主要工作。人民日报、新华社、解放日报、文汇报、上海东方卫视、新民晚报、上海人民广播电台、中国水利报等多家媒体应邀参加新闻通气会。

太湖局副局长朱威从流域水雨情情况、太湖局及流域各省市已开展的工作、下阶段防汛形势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通报了太湖流域防汛抗洪有关工作。

在回答媒体提问环节,与会媒体记者针对他们所关心、关注的各方面问题进行提问,太湖局有关同志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太湖局副局长朱威,办公室、防御处、水文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新闻通气会。太湖局办公室主任赵中伟主持通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