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太湖要闻
中国农林水利工会太湖委员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沪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1231152522re.jpg  2020年12月30日,中国农林水利工会太湖委员会(以下简称“太湖工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上海召开。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太湖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太湖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主席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工会工作委员会主任黄熊和太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戴甦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全国委员会对大会的召开发来贺信。
  黄熊主任充分肯定了太湖工会的特色工作,他从坚持工会工作的正确方向、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不断提高服务职工的水平等方面对太湖工会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戴甦指出,近年来,太湖工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充分发挥了工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太湖局水利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要求,新一届太湖工会委员会要最广泛地团结凝聚职工群众,动员广大职工建功新时代,为流域水利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政治站位有高度;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工作聚焦有准度;要持续完善服务体系,满足职工多样化需求,关爱关怀有温度;要不断深化改革创新,强化自身建设,改革任务落实有力度。
  本次大会在太湖局机关设主会场,太湖流域水文水资源监测中心在无锡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作者:唐昕怡  摄影:尤珍 责编:徐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