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太湖要闻
太湖局举办2020年 “清风进家门”廉政文化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

为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2020年12月12日,太湖流域管理局组织局机关、在沪事业单位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在沪党支部纪检委员,并邀请干部家属开展2020年度“清风进家门”廉政文化教育活动。局领导朱威、徐洪、黄卫良、戴甦参加了此次活动。

领导干部及家属首先至局防调楼一楼参观了“廉洁记心间家风永流传”廉政书画展。此次书画展共收到干部职工及家属书画作品77幅,展览精选出30幅,以书“家教格言”,画“廉洁文化”,颂“优良家风”为主要内容,将廉政文化与书画艺术高度结合。大家走在丹青吐彩的廉政文化长廊中,感受廉政之美,在美的享受中得到清廉文化的熏陶。

继参观廉政书画展后,领导干部及家属赴闵行廉政文化馆进行学习参观,先后参观正气馆、学习馆、警示馆、廉廊等,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深入车间、田间、地头,把阵阵清风带到基层,阅看历代廉政名士、御史匾额荟萃、御史碑刻和历代名人家风故事,学习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法规建设,在党的十八大以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办理的典型职务犯罪案例中得到警示。大家一致表示,必须坚定理想信念,以清廉为荣,以贪腐为耻,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太湖局系统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及家属约4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廉政p.jpg

(作者:邹馥庆  责编:周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