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太湖要闻
太湖局部署推进2020年取用水管理专项整治行动、水资源管理和节约用水、用水定额三项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0-08-28  浏览次数:

8月24日,太湖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文庆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2020年取用水管理专项整治行动、水资源管理和节约用水、用水定额三项监督检查工作再部署、再推进。吴浩云副局长、杨洪林副总工程师出席会议。

水资源管理处、水资源节约与保护处、监督处分别汇报了三项监督检查工作实施方案和准备情况。参会人员围绕检查对象、工作范围、组织分工、进度安排等进行了讨论。

吴文庆指出,开展三项监督检查是全面强化水资源监管,推动实现“管住用水”的重要举措。太湖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开展工作,高质量完成监督检查任务。吴文庆强调,三项监督检查时间紧、要求高、对象多,一要精心组织,统筹推进,按时保质完成督察任务;二要锐意创新,注重总结,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完善太湖局“三一四化”监管模式;三要加强宣传,强化应用,着力发挥指导作用;同时,要加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监督检查路上。

办公室、规划计划处、水资源管理处、水资源节约与保护处、监督处、水土保持处(农村水利水电处)、直属机关党委、水文局(信息中心)、水利发展研究中心、综合事业发展中心、苏州管理局、太湖流域水土保持监测中心站主要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作者:孙志  责编:周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