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太湖要闻
水利青年干部“深研总基调 建功新时代”成果展示及知识竞赛(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分赛区)在太湖局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次数:

11月16日,水利青年干部“深研总基调建功新时代”成果展示及知识竞赛预赛(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分赛区)在太湖流域管理局举行。

本次知识竞赛是水利部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实施“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部署要求,组织水利系统青年干部学习、深研、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重要论述精神和“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而举办的一次全国性知识竞赛。太湖流域管理局分赛区竞赛预赛由水利部直属机关党委、文明办承办,太湖局协办。

各参赛单位精心准备,选派精兵强将参加竞赛。成果展示视频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充分展示了水利系统青年职工在深研总基调、建功新时代中的精神风貌。知识竞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来自水利部河湖管理司、水利部监督司、水利部水旱灾害防御司、中国水利报社、水利部珠江水利委员会、浙江省水利厅、上海水务局(上海市海洋局)、福建省水利厅、宁波市水利局、厦门市水利局等10支参赛队通过视频成果展示、现场知识竞赛两个环节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最终水利部珠江水利委员会和宁波市水利局脱颖而出进入半决赛。

(作者:颜婷莉  责编:周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