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太湖要闻
太湖局召开信息化工作推进会 专题研究智慧太湖应用完善
发布时间:2020-04-27  浏览次数:

4月24日,太湖局局长吴文庆主持召开信息化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推进智慧太湖应用完善。会议听取了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运用智慧太湖主要信息系统支撑本部门、单位业务工作开展的演示操作汇报和对系统功能进一步改进的建议,研究部署了下阶段网信工作。

吴文庆肯定了本次会议的成效,对下阶段网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一要压实责任,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肩负起智慧太湖应用的主体责任,善于在应用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二要狠抓运维,信息中心要抓紧梳理会上提出的系统应用存在的各类问题,推进问题迅速得到解决;三要查缺补漏,按照“应用至上、需求牵引、顶层设计”原则,网信办要在系统的开发语言、浏览器、模块名称等方面做好统一,在门户布局、资金、资源等方面做好统筹,并做好系统整合和新老系统替代,加快系统完善升级步伐;四要安全第一,抓紧完善网络安全制度,健全管理机制,提升安全防护体系,确保系统运行不出问题。

吴文庆指出,当前国际疫情持续蔓延,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仍然较大,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放松,要按照有关要求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出差人员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加强“五一”期间人员管理和值班值守工作,始终保持警惕、严密防范,确保局系统健康安全。

局领导林泽新、吴浩云、朱威、徐洪、黄卫良、朱月明、戴甦、吴志平,副总工杨洪林,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网信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作者:徐璐  责编:周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