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太湖流域管理局赴重庆市巫溪县开展对口帮扶及扶贫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10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央及水利部定点扶贫工作部署和《2020年太湖局定点扶贫重庆市巫溪县工作计划》安排,11月2-3日,太湖流域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文庆带队赴重庆市巫溪县开展对口帮扶及扶贫调研。巫溪县县长龚均会见调研组一行,副县长陈刚、许三松陪同参加相关帮扶和调研活动。

吴文庆一行先后考察调研了峰灵镇谭家村冬桃基地,前往白鹿小学开展帮困助学活动,向学校捐赠一万元现金及一批体育用品,走访看望大坪村贫困户,并慰问太湖流域管理局派驻巫溪县的扶贫挂职干部。

吴文庆充分肯定了巫溪县脱贫攻坚工作成效,鼓励大家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再接再厉、奋力拼搏,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努力做好与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衔接。吴文庆表示,太湖流域管理局将在水利部党组领导下,充分发挥技术特长和区位优势,继续为巫溪县水利和教育等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太湖流域管理局办公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处、发展研究中心,以及巫溪县水利局等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相关的帮扶和调研活动。

111.png112.png开展助学帮扶

113.png走访看望贫困户